6惡男直播輪暴少女 40人觀看無人報警...嫌竟也是未成年


▲15歲少女慘遭6名男子輪暴,還被放上臉書直播。(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芝加哥日前發生一起15歲少女慘遭6名男子輪暴,這群惡徒更以「臉書直播」方式將整個過程傳上網路,造成少女和其家人身心飽受摧殘。警方昨天宣布,已逮捕到其中一名14歲未成年嫌犯,目前還在追查另一名15歲男子及其他嫌犯到案。

據《芝加哥太陽報》報導,整起事件在受害少女的母親艾爾金絲(Stacey Elkins)跑到警局報案後才曝光,據悉,少女在被輪暴時,臉書上有約40人同步觀看直播,卻沒有任何一個人願意幫忙報警。

艾爾金絲表示,從那支臉書直播影片看來,少女當時是那麼的無助,兇手們根本毫無人性可言。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刻要求臉書公司將直播影片刪除,並全力進行調查,昨晚警方發表聲明,指已逮捕一名涉案的14歲少年,另外也對另名15歲少年發佈追緝,並鎖定其他嫌犯,將陸續將他們逮捕歸案。

警察總長強森(Eddie Johnson)在記者會上形容這是「極其可怕」的案件,並表示「這些年輕人應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恥,他們讓自己和家人蒙羞,現在必須為他們做過的事情負責。」而目前被捕的少年將面臨性侵、製作及宣揚兒童色情等多項重罪。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