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手指性侵人妻 抽出來還聞一聞:妳要病了不知道?

▲神棍謊稱治療,指侵女信徒。(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楊姓男子開神壇替人消災解厄,但他卻利用信徒的信仰,以失法之名行性侵之時,在被害女子的丈夫前指侵得逞,還把手放到鼻子前聞一聞「妳要病變了,妳知不知道?」變態至極,最高法院也痛斥他惡行重大,判6年徒刑定讞。

據判決書,小玲、小芳(均為化名)2名婦人因為家人、健康等問題,101年中秋夜到楊男住處開設的神壇求助,但自稱具有神力的陽男就要求她們脫下所有褲子,換穿短裙,以利進行「入令」、「巡令」等宗教儀式,但後來就在神壇前三合院旁涼亭遭道手指性侵。

由於小芳被侵犯時,她的丈夫、妹妹都全程觀看,小玲覺得實在不對勁,便拒絕作法,但楊男卻說「沒事,你就當做是婦產科醫師進行內診就好」,還是遭到性侵,事後便提告。

法院審理時,小玲、小芳都稱楊男以身體有問題為由,要求她們穿短裙,說是要救人根本就是性侵,小玲也說「當時我沒有說不願意,但我心理不願意,因為是在眾人面前,還有男性在場。即使不是在眾人面前我也不願意,但為了我的命,楊男常常說到時候真的出事,我自己要承擔,神仙也救不了我」,而小芳的妹妹也說有看到楊男在眾人前將手指伸入小玲裙子內的下體,「太恐怖,我嚇到了」、「我回來時看到楊男的手正從姊姊的裙子裡伸出來,還舉起手指聞一聞」。

法官審理後認為,楊男利用被害人自身及家人多有健康問題或工作不順,處於徬徨無助,而且歷年以來已深信其神鬼之說,對其極度相信之心理,性侵被害人,並以此手法精神上控制各被害人之期間甚長,因此依違反妨礙性自主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

此外, 小玲也稱過去就有被楊男性侵,約97年間對方說自己的子宮有病變,要我進去神壇前,後來就發生關係,被以生殖器官陰莖插入,而且楊男的老婆及2個女兒都說這是在救人,當時也不敢把這件事說出去,但因為只有她自己的說詞,法官也難以認定罪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