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愛可樂罐裝「人體廢棄物」 移民者受不了大的便便

▲可口可樂希臘瓶裝公司是世界第二大可口可樂裝罐廠。(圖/翻攝自可口可樂HBC AG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愛爾蘭的可口可樂希臘瓶裝公司(coca-cola hellenic bottling company)日前發生一件讓人想吐的事情,本來該是空瓶的可樂罐裡竟然發現有排泄物。對此,可口可樂總公司表示,「此事件只是單獨個案,已經扣留所有受汙染的罐子,目前在各通路銷售的飲料都沒有影響到,也希望警方盡快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夜班員工在準備將汽水灌入瓶子裡時,發現有東西在裡面,檢查後才看到是人體排泄物,隨後工廠馬上停機清理。可口可樂發言人表示,這批易拉灌是從其他地方運過來的,過程中並沒有封口,要到達工廠後才會將飲料注入、封口,並在當地出售。

報導內容提到,北愛爾蘭警察局表示,「已經開始進行調查此事,整個報告內容顯示物品在送到工廠時,已受到汙染,調查還沒結束,目前未有更進一步的細節可以透露。」

據了解,這批罐子來自德國,在運送車上可能藏有移民者,而在長時間的車程裡就用空罐解決生理需求。英國食品標準局(FSA)表示,沒有證據說受污染的汽水在當地市場上架,這件事需要由工廠及市議會環境衛生單位一起調查。

▼日本可口可樂的新款可樂Coca-Cola plus。(圖/翻攝cocacola.j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