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10天狂灌62瓶燒酒...然後就死掉了!

▲女子與男性友人相約旅行,卻一路喝到掛。(示意圖,非當事人喝的酒,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江原道一名44歲女子,10天內和一名41歲的男性友人,在飯店內狂喝62瓶燒酒,然後女子因此猝死。

據《韓聯社》報導,這名女子本來就有酒精中毒症,她是在戒酒治療所認識該名男子。上月19日兩人相約到旌善去旅行,還開玩笑地說,「就是要喝到死」。29日中午,男子外出買飲料和小吃,回到飯店房間後發現女子已經死亡,於是慌張地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再由媽媽報警處理。

警方趕赴現場發現,飯店房間內留有不少燒酒空瓶,數一數至少有62瓶。該名男子表示,他們兩人在飯店10天內,應該至少喝掉了62瓶燒酒。目前警方已將死者遺體已送往法醫,準備驗屍確認死因。

▼有人喜歡微醺的感覺。(示意圖,非當事人喝的酒,圖/記者黃心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