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與他們的產地」…奧客撼動會員制度?好市多霸氣回應了

▲好市多以多數顧客權益為主。(圖/翻攝自GOOGLE MA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屢傳奧客事件,許多人在裡頭發揮「沒公德心」,引起爭議,有人戲稱這裡是「奧客與他們的產地」,除了洋蔥「無限轉」,沒有天數限制的退貨方式,近日又傳出有人將書拆開封膜,拿出來閱讀。對此,好市多回應,會員服務不會因個案受影響,仍然以大部分會員權益為主,不會因為少數個案改變。

年費1350元的好市多,美式賣場風格吸引許多人消費,但三不五時就會有奧客被撞見,除了亂拆奇異果裝箱,狂轉免費洋蔥帶回家,直接打開未拆封抹醬試吃,日前還有女子被發現直接拆開書本封膜撕掉,當場拔出一本出來看,有網友認為台灣人貪小便宜的樣子,加上好市多給的方便,讓各式各樣的奧客不斷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尤其沒有退貨天數的限制的機制,只要不滿意都可退,更讓人常看到各種明明「用到底」,卻又退貨的奇葩案例,有人認為這樣以客為尊的原則,只會讓奧客無限上綱。

對此,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好市多來台20年,與會員間已經有信賴基礎,以考量服務顧客,來檢討修正會員規章,仍是以大部分會員權益為主,不會因少數案例改變。

不過,會員也不能無限上綱,因為會員規章講明,好市多保留取消或接受成為會員條款,因此也曾有民眾退貨率達86%,遭好市多退會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