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審查委託研究計畫 劉守仁感謝學者專家建言

軍聞社/莊家宏台北報導

國防部今日召開「107年度委託研究計畫審查會」,總督察長劉守仁中將代表部長馮世寬感謝審查委員們對國防施政的熱心支持,以及提供寶貴的審查意見,使研究計畫更加縝密周延。

該項審查會下午在博愛營區舉行,邀請國內各研究領域學者專家擔任委員,針對「政策制度」、「評估分析」、「組織與管理」及「戰略研究」等各類別計畫,提出審查意見及建言。

審查採「一案一討論與結論」的方式進行,由委員們針對計畫內容提出精闢見解,供國防部藉以充實、修正研究計劃內容。

劉總督察長表示,國防部委託研究計畫審查將近20年,廣納學者專家建言,做為國防施政及建軍發展的參考依據,使研究計畫更加縝密完備,有效提升研究品質,進而精進部隊戰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