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這樣?20歲妹妹房間「亂到炸」 網友曬圖PK:很正常阿

▲哥哥拍下20歲妹妹房間,納悶女孩怎麼不愛乾淨?(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的好,「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自己家永遠是最熟悉溫暖的所在,不過每個人習慣大不同,有人勤打掃,無法忍受絲毫的髒亂;也有人生來隨興,認為房間能住、方便就好,懶得花時間整理打掃。有男網友貼出20歲妹妹雜亂房間照片,好奇是否現在的女生都這麼不注重環境?

林姓網友22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偷偷曬出2張自家妹妹房間照片,心中納悶怎麼可以亂成這樣,好奇詢問網友,「請問一個20歲的女生房間這樣是正常的嗎」?他說,妹妹居然回答,「女生都這樣啊」,讓他不得不PO上網,「妳們真的都這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照片來看,房間空間寬敞、擺設美觀,白色公主風一體性十足,不過大大的雙人床上有著零散的衣物,地板散落著黑色襪子,一旁麻將桌上堆滿雜物,飲料、包包、水瓶、書夾,和房間風格不太搭。更嚴重的災區在衣櫃和電視櫃,衣櫃抽屜沒關、衣服沒摺,看上去不太整齊;電視旁邊則擺放大量雜物,略顯得凌亂。

▲20歲妹妹這樣的房間,算亂嗎?(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近2千網友熱烈留言,一派女孩認為實在亂的太離譜,「大部分應該不會吧,只有少數人真的會這樣」、「亂七八糟」、「非常不能接受,可惜了那麼好的房間」、「我20也不至於這樣」、「房間很美,但亂的太誇張了」、「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吧,看了心情很阿雜欸。」

不過有更多女孩表示,妹妹房間根本只是小case,紛紛貼自家照片PK,「一點都不亂,她只是東西多了一點」、「大部分女生都這樣吧,反而男生東西少,相對整齊」、「衣服這樣正常啊,想睡覺推旁邊或直接躺上去」、「感覺還好啊,有那麼誇張嗎」、「通常正妹的房間都是這樣」、「我的房間連地板都看不到什麼顏色了」、「我很多女生朋友房間都這樣」。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幾位女孩曬出自家房間,看來20歲妹妹只能算是「小巫」。(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