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女友和舊愛同行爆衝突 醋男被毆傷醉父派出所嗆聲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許姓少女和現任劉姓男友因爭吵鬧分手,許女遂找前任黃姓男友一起出來唱歌療傷,不料,卻遭劉男撞見並動手壓制黃男,經許女阻止才未使衝突擴大,雙方另約25日晚間至三重福田公園談判,最後劉遭黃嫌等4嫌毆傷送醫,劉男醉父得知黃嫌等人被逮送大有所,竟撂人到所外嗆聲討公道,警出動快打他們才離去。

黃姓男子(下圖一)帶3名幫手打傷劉姓男子遭警逮捕送法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許姓少女(17歲)和現任劉姓男友(18歲)因細故發生爭執鬧分手,於是,她找來黃姓前男友陪唱歌療情傷,不料,當2人唱歌結束走在路上時,竟巧遇現任劉姓男友,他見狀即醋勁大發、妒火中燒上前將黃男壓制在地,經許女制止才未使衝突擴大,雙方另約昨天晚上8點至三重福田公園談判。

劉男如時赴約,卻發現黃嫌還帶了江姓、蘇姓及黃姓3名共犯助陣,此時,許女也要劉「如果是誠心道歉,就要被打不能還手」,結果劉男遭4嫌用棍棒圍毆致頭、手及肢體多處撕裂傷和挫傷被送醫,而4嫌也被趕到的員警逮捕帶回大有派出所偵訊。

劉父原和友人、親友在喝酒,得知兒子被打傷送醫起趕往探視,在知道打人的4嫌被抓進大有所,竟撂約8人都有喝酒的朋友前往派出所外要為兒討公道,警見狀立即呼叫快打部隊趕到,劉父等人看見大警力到場,這才收起氣焰離去。而黃嫌4人則在警訊後依傷害罪嫌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