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蠟性侵女學員 「心靈導師」fb:學生鬧事…

▲涉嫌性侵女學員遭收押的吳東融原本擔任廚師。(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涉嫌性侵女學員遭收押的吳東融(34歲)原本擔任廚師,因為懂得利用臉書的影響力,讓他搖身一變成為「心靈導師」,他的課程包括如何建立自信、自我狀態調整、生涯規劃等,並自稱在大陸授課1小時有10萬人民幣的行情。

吳嫌於2015年在北市忠孝東路開設「心靈成長」講座課程,去年數度到摩鐵安排「課後輔導」,以「心靈沉澱」為名義,在女學員私處滴蠟油,並帶到廁所猥褻、性侵,對方難以忍受、大喊「不要」才喊手。目前有5名被害人出面指認,吳嫌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並由新北地院延押中。

去年11月18日,他在臉書po文「派出所打電話給我」,接著又po文「因為日前學生的鬧事,目前許多邀約演講被取消,11/19公益課如期舉辦。11/20學習課延到12/3.我們明天見」。

隔天,他又po文說明「這段時間,我經歷了些什麼……其實這完全是我的錯。我太貪心了」;「我是道家無名宗第32代傳人,師承OO師尊。排行老六。你可以叫我老六,六子、或是小龍。這是我師兄們對我的愛稱。」

吳東融曾問師父「我也想要收徒弟,可以不?」師父告訴他,「小六子,時機未到」;去年初,師父透過大師兄告訴他,「可以收徒了!你的數字是108,好自為之。」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黃克翔攝)

「我認為有付錢來上我課的人都是我的緣人,我對我的學生超好,拼命的給,把我去上上百萬的內容,都免費給。然後…慘的事情發生了。半年下來,也才36人不到。怎麼會這樣呢?」這時大師兄又來電,「過幾天是滿月之時,你是至陽性格,要格外小心,當天務必要帶你的徒弟門接天地氣。吸滿月能量,方可化劫,消災,否則,你命休矣。」

所以我租了飯店,要舉辦這個能量大會。因為儀式很大,我從來沒有辦過,所以也邀了建為(他熟八字的十天干)我當天做了從過做過的淨化池、還有能量池。因為過程很激烈,所以水潑了一地。但,很成功。我自認為非常的成功,一切都很完美。想不到……我後來被關在飯店裡,無法外出接滿月能量。然後,我就死掉了。我的死掉,是講師身份的死掉。是心死了。」

正當他心痛、痛苦之時,凌晨4時接到師父來電,「小六子,現在知道什麼叫「時機未到」了吧!(「師父早算出我有此劫?!」,你都沒有思考過,為什麼就算是我,也只收六個徒弟呢?好啦,這對你來說,也是新生,置之死地,而後生。把該講完的課講完,信用還是要守的。該幹嘛幹嘛去。」吳東融說他當時「哭得不成人形」,信徒則是紛紛留言為他加油打氣,但沒想到這個「能量大會」的真相是如此不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