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世大運 柯文哲「衣海宣傳」戰術發揚東南亞

▲柯文哲、熊讚。(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將展開為期8天的東南亞出訪行程,將到訪馬來西亞、泰國、印度,但此次參訪團卻不見世大運代表。據了解,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另有行程安排,且世大運行銷傳播部的觀傳、產發、文化三局首長全都隨行出訪,加上禮物交換也都以世大運廣宣品為主,因此宣傳應仍有相當力度。

此外,柯市府在台北市用的「衣海」招數,估計也會在東南亞發光。柯文哲過去曾鼓勵各局處同仁把自己當作「行動廣告」,穿著世大運的紀念衣服到處跑,不只可以有效增加世大運曝光度,更能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紡織實力。

關於世大運的行銷,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世大運的親善大使熊讚將隨行,熱情邀請馬來西亞、泰國、印度的旅客來台北旅遊。此外,交換禮物的部分也都以世大運廣宣品為主,加上柯文哲身兼世大運組委會主委,絕對會把握機會大力宣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