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友誤會心情差!男五分埔揮拳毆學生洩憤 手插口袋離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我女朋友誤會我了!」台北市一名19歲的黃姓男子,因與女朋友吵架起口角,為此心情非常惡劣,獨自一人行經五分埔時看見一名就讀高中的林姓男學生經過,竟掄起拳頭、不由分說就朝對方出重拳,無故遭到痛毆的林男氣得報警,事後黃男也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

▲黃男因與女友吵架心情不好,在五分埔隨機毆打路過學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PO出的畫面中,身穿黑衣的黃男獨自一人走在五分埔騎樓,見到前方1公尺處迎面走來一名男學生,黃突然往前助跑暴衝,掄起拳頭朝對方臉部就是一拳,強大的力道讓男學生跌坐在地,而黃男事後還手插口袋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

警方接獲遭打的林姓學生報案後,循線將打人的黃男逮捕。黃向警方供稱,由於跟女朋友有誤會,「她不願意聽我解釋,我心情很差」,因此才會在路上隨機毆人洩憤,事後對於自己的行為他也感到相當後悔,但林姓男學生堅持提告,警方現已依傷害罪嫌將黃男送辦。

影片曝光後,黃男的舉動也遭到網友撻伐,「自己跟女友吵架,幹嘛要牽連無辜的學生」、「心情不好就能亂打人?無故被K一拳的學生真的很倒楣」、「那拳看起來不輕耶!被打的學生還好嗎?」

▼黃男出拳洩憤完後手插口袋離場,留下無辜挨打的學生錯愕坐在原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