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挾毒被逮 金髮男崩潰抱頭:毒我生出來的

▲陳男搭機要到金門,行李通過安檢門遭攔查,當場崩潰抱頭。(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新北市35歲陳姓男子昨天清晨從松山機場要搭機前往金門,通關檢查時,安檢員警透過X光檢查儀發現陳男手提行李內影像有異,準備要開箱查驗,沒想到陳男頓時情緒崩潰,果然行李內起出疑似吸食毒品用之燈泡1個、吸管2支及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警詢時,陳男說話反覆,甚至稱毒品是「我生出來的」,訊後全案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航警局台北分局表示,陳男平時從事玻璃裝修,有毒品前科,當時陳男要將全部行李通過安檢門,但由於件數過多,陳男在等待過程中眼神飄移,且安檢員警透過X光檢查儀發現其中一件行李中影像有異,表明要打開檢查時,陳男突然崩潰抱頭、口中不斷喃喃自語,果然行李箱內夾藏有破損且內有疑似吸食毒品用的燈泡1個、吸管2支,另又發現1瓷盆內裝有深褐色不明結晶物及塊狀物體,以毒品試劑初步檢驗,呈第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反應(毛重7.92公克)。

警詢時,陳男不斷胡言亂語,說詞反反覆覆,且對於毒品來源,還聲稱是「我生出來的!」,但至於前往金門的動機仍堅持不願透露。由於陳男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持有第二級毒品罪及持有專供施用第二級毒品之器具罪,訊問後全案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陳男行李中起出吸食毒品器具等物品。(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