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中華學院參訪長中 了解交換生就續情形

▲日本橫濱中華學院馮彥國校長及理事會成員,專程參訪台南市長榮中學,受到長中校方熱情歡迎接待。(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日本橫濱中華學院馮彥國校長及理事會成員,專程參訪台南市長榮中學,並實際了解交換學生在長中就讀情況,受到長中校方熱情歡迎接待。

長榮中學於2014年4月17日與日本橫濱中華學院簽訂了合作備忘錄(MOU),秉著平等互惠的原則下,成立合作關係,以推廣台日之間的教育和文化交流。連續4,日本橫濱中華學院,都會推派優秀學生,到長榮中學進行1年學習中文的交換學生計畫,因此藉由參訪長榮中學,日本橫濱中華學院的師長們可以關心日籍生在台學習的狀況,也更加認定長中是最適合交換學生的學習環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第1至長榮中學的交換學生木越采景,在台灣當了交換學生,回到日本高中畢業後,錄取九州立命館太平洋大學國際經營學系。2014年第2交換學生涇井杏香,則是錄取東京法政大學社會系。2015年來台當交換學生的曾晨芳及永井光太同學,以及2016年現在正就讀長榮中學應外系一年級的林清勝同學,在高中時期也都表現優異,相信未來一定都能申請到傑出的大學。

長榮中學致力於延續和日本橫濱中華學院的合作及交流,期盼這樣的國際交流活動能夠讓長榮中學的學生以及橫濱中華學院的學生受益匪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