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佐倉公墓遭濫倒廢棄物 魏嘉賢震怒:「污」辱先人

▲花蓮市佐倉公墓遭不明人士偷倒營建廢棄物,市長魏嘉賢對此行為相當震怒。(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佐倉公墓遭不明人士偷倒營建廢棄物,市長魏嘉賢對此行為相當震怒,指示殯葬管理所加強巡察外,也將在周邊裝設監視器,將亂倒垃圾的惡徒擒之於法,杜絕「污」辱先人的不敬行為。

清明節將屆,為方便民眾掃墓,花蓮市公所清潔隊日前派員將佐倉公墓周邊雜草割除並整理環境,殯葬管理所也做好諮詢服務的準備。

魏嘉賢二十三日偕同殯葬管理所長陳柏欣前往現場,了解環境整理後的現況,以及掃墓人潮尖峰期間的因應對策。   由於佐倉公墓近年來被發現有不明人士亂倒廢棄物,數月前更曾出現近一層樓高的營建廢棄物,清潔隊載運數十台車才把現場恢復原狀,儘管殯葬管理所在路口設置紐澤西護欄,並加裝ㄇ型柵欄,但都被撞斷。

最近佐倉公墓B區軍用火葬場周邊又出現亂倒垃圾的行為,魏嘉賢看到滿地的營建廢棄物,相當震怒。   魏嘉賢指出,業者收了客戶的錢卻又圖自己的方便,把廢棄物丟在先人的土地上,這是相當不敬的行為。希望這些業者能自制之外,近期內將於周邊裝設監視器,揪出造成環境髒亂的罪魁禍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