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農會理監事改選 3/29選舉理事長

▲桃園市農會現任理事長游象紀任期屆滿、依規定不能尋求連任,但轉戰監事高票當選。(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農會理監事21日改選,選出21名新任理事、7名監事,以及3位會員代表,過程平安。現任理事長游象紀任期屆滿、依規定不能尋求連任,因此,將在3月29日召開理監事會,選舉理事長。

桃園市農會理監事改選,21日選出的21名新任理事、7名監事,以及會員代表當選名單,分別如下:

理事21名:吳文樹、徐信聰、江義雄、江正忠、陳振煌、黃清順、莊玉隆、許阿鐘、廖勝開、楊長浩、葉義建、莊瑞祥、陳進福、徐代發、邱榮宗、鄭復進、趙叔寬、陳玉花、徐銳騰、鍾安華、李文政。

監事7名:游象紀、徐勳樹、李寶煥、邱創泉、黃永雄、蔡木生、江謝錦清。上級農會代表:陳春順、蔡順忠、黃銀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