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農會選舉 李文政、游象紀當選理事長、常務監事

▲李文政(右)於21席理事中拿下12席選票當選理事長。(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農會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及總幹事遴聘,29日於該會舉行,分別由李文政於21席理事中拿下12席選票當選理事長,游象紀於7席監事中拿下4席選票當選常務監事。會中同時進行理事記名總幹事遴聘,由原總幹事蔡瑞源獲得13票理事支持,續獲遴聘。市府農業局農業輔導科科長林寶珠亦全程參與。

新任理事長李文政表示,儘管這場選舉選前競爭激烈,但希望隨著選舉落幕,大家放下己見,同心協力為桃園農業發展而努力。

桃園市農會第18屆新任理監事於3月21日完成改選,選出21名新任理事、7名監事,以及會員代表當選名單,並於29日召開理監事會選舉理事長、常務監事及遴聘總幹事。

▲桃園市農會「三巨頭」,由左至右依序為:總幹事蔡瑞源、理事長李文政、常務監事游象紀。▼桃園市農會舉行第18屆新任理事長、常務監事選舉及總幹事遴聘。(圖/記者楊淑媛攝)

由於桃園市基層農會選舉,長年來幾由國民黨體系掌控,但在兩年前鄭文燦當選市長,勤走基層後,國民黨在農會體系的影響力大不如前。因此,綠營勢力亦開始竄起,力推桃園農田水利會會務委員楊長浩意圖拿下市農會理事長寶座。

儘管這場選舉,選前競爭激烈,李文政與游象紀過去雖傾向藍營色彩,但因鄭文燦與市農會及地方農友互動佳,政黨色彩影響力趨弱,致這場市農會「三巨頭」的選戰,成為個人實力影響全盤選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