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平洋建設回饋楊梅 捐5800坪價值約5000萬道路土地

▲太平洋建設回饋楊梅區捐近六千坪土地。(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股票上市太平洋建設公司有鑑於桃園市楊梅地區產業變遷及都市發展快速,加上區外人口遷入比例逐年增加,捐贈公告現值總額約4980萬元、面積5800坪土地供民眾通行,將規劃為兼具人行步道及自行車道的綠色道路。

深耕楊梅地區近40餘年的上市公司太平洋建設,為使楊梅地區居住的質與量未來能配合人口成長,並協助政府機關緩解道路徵收所要面臨的預算編列壓力,將優先捐贈鄰近楊梅區三民路二側的道路土地,面積達5800坪,公告現值總額約4980萬元,供民眾通行。

▲所捐土地將規劃為兼具人行步道及自行車道的綠色道路。(圖/楊梅區公所提供)

代表接受的楊梅區長姚敦明表示,感謝太平洋建設為促進楊梅區發展捐贈高達5800坪面積道路土地,將會把太平洋建設秉持「把聲譽建築在建築上」的建築理念及回饋鄉里的用心,積極反應在道路設施建設。該捐贈的道路土地,除了響應市府路平計畫及道路綠美化外,亦將部份路段設計人行步道兼自行車道,並結合週邊環境獨特的丘陵地貌及田園景觀後,可望成為楊梅地區一處優質的綠色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