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少年偷開爸媽車暴衝! 撞騎士卡底盤重傷、安全帽壓碎

▲車子前方都撞凹。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機車的意外!一輛黑色轎車在路口突然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機車整個卡在車底,往前衝撞到民宅才停下來,這時下車的駕駛,竟然是一名只有14歲的少年,偷開爸媽的車子出門,車上還有3個朋友,大家輪流開,而遭撞的騎士身受重傷,目前還在急救中。

▼4名少年闖禍後嚇得跑走。

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一輛黑色轎車從路口急駛而來,卻在轉彎處失控,突然撞上一旁的機車騎士,卻沒有馬上停車,反而一路往前衝,直到撞上民宅才停下來,轎車前方都被撞凹,卡在電線桿前,機車卡在轎車車底、零件噴飛,連騎士的安全帽都被壓碎,但這時下車的卻是4名才14歲的少年。

原來這4名14歲的少年,偷開爸媽的車出來逛街,而且還是4個人輪流開,其中一個人開到這路口時,突然失控撞上騎士,接著撞上民宅才停下來,遭撞的騎士被卡在轎車底盤,受到重傷,警消趕到趕緊將人送醫,而少年的爸媽這才發現車子被偷開走,詳細的事故原因,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