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生鮮二次開店」變黃昏市場 蔬菜到下午一樣充裕

▲量販變黃昏市場,蔬菜到下午一樣充裕。(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以往民眾除了到菜市場購買生鮮外,也越來越多人會到量販店採買;不過在刻板印象中,若太晚去的話容易買到良莠不齊的商品,對此大潤發發起「生鮮二次開店」策略,讓民眾即使下午到賣場購買生鮮商品,架上商品仍然充裕。

大潤發表示,每天到賣場購買生鮮的顧客,各店平均約有5000人,採買商品包含蔬菜、水果、肉品及水產等;而尖峰時段為上午8點至10點半,以及下午3點至5點,超過半數顧客都集中在這兩個區間採購生鮮。

不過,因賣場之前為了上午的人潮,所以補貨時間都會在早上,但卻無法兼顧到下午購買的消費者,所以今年大潤發獨家發起「生鮮二次開店」政策,讓傍晚人潮同樣能買到想要的商品。大潤發說,像是內湖地區下午時段購買生鮮的顧客為上班族居多,所以內湖店在下午3點會開始進行第二次補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