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訪韓 直奔板門店合照…驚見北韓士兵當背後靈

▲拿著相機「站在」提勒森背後的北韓士兵。(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北緯38度停戰線上的「板門店」,是南韓與北韓的交界處。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17日訪韓,直奔板門店視察,與駐紮在當地的軍官們合影留念。不過在分界線另一邊的北韓士兵,站在窗外拿著相機拍照,監視美方一舉一動的畫面,也紛紛被媒體捕捉,形成有趣的一幕。

提勒森從本周開始,展開上任後的首趟亞洲行,先是在16日時訪問日本,接著17日前往南韓,並在18日時到達北京。提勒森與南韓外長尹炳世舉行聯合記者會時表示,現在是美國要對北韓制定新策略的時候,若是遭到北韓挑釁,會考慮採取軍事行動。

而在訪問南韓的過程當中,提勒森到達板門店視察,聽取簡報,並且與相關人員一同用餐、在軍事分界線合影留念。不過分界線另一端的北韓士兵卻像背後靈一樣,站在後方監視提勒森的一舉一動,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位於北緯38度停戰線上的「板門店」,是南韓與北韓的交界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