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吞8歲男童! 非洲鱷魚遭射殺剖肚…取出四肢、頭骨

 

▲非洲又傳鱷魚吃人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非洲辛巴威一名8歲的男孩在近日失蹤,當地的村民紛紛出外協尋,卻在看到一隻巨大、行動異常緩慢的鱷魚後,懷疑這名小孩已被鱷魚生吃下肚。這隻鱷魚的肚子在射殺後被剖開,村民在其中發現尚未完全消化的軀塊,並確定這就是失蹤男孩的遺骸。

據報導,這起鱷魚吞人的事件發生在辛巴威北部的村莊穆席比塘(Mushumbi Pools),當地的村民在一名8歲男童失蹤後,拿槍射殺了一隻鱷魚,並在鱷魚的胃裡取出了男孩的四肢、頭骨和肋骨。影片中能看見,帶著手套的人將男孩的屍塊取出,放在一旁的灰色布上,模樣十分駭人。

據悉,辛巴威近日遭受大雨的肆虐,隨著河流跟水壩的水位被提高,鱷魚很可能因為活動空間增加,或是隨著水流改變棲地,達到平時無法前往的地方。此前,辛巴威的碧翠絲(Beatrice)也發生過鱷魚在水壩咬死人的事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