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與日本西武集團再度合作 增加海外實習機會

▲ 圖一:世新大學與日本西武集團舉辦海外實習締結儀式。

文/世新大學 高凡淳、圖/世新大學 謝宜芹

世新大學日前與日本西武集團舉辦海外實習締結儀式。該集團二度與世新大學進行合作計畫,旗下「下田王子大飯店」今年特別增加實習人數,讓更多觀光系學生能至日本飯店學習。

「我們非常希望這樣的合作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下田王子大飯店管理支配人太田章彥提到,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來到,屆時前往日本的臺灣觀光客將大幅增加,希望透過這樣的海外實習,能從實習生身上學到中文及華人生活習慣,而實習生也能藉此增加工作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世新大學徵選報名人數倍增,西武集團看見學生熱忱,特別增加實習名額,總數從去年的6名增加至10位。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表示,去年學生的成果報告令他十分驚豔。這次特別邀請該校公共事務副處長廖培安、觀光系主任黃淑君、日文系主任潘心瑩到場見證,並由該校觀光系老師林芳儀與日文系老師林雪貞分別擔認中、日文司儀及現場口譯工作,一同表達對西武集團的感謝。

當天,世新大學觀光系同時舉辦了暑期實習徵選會。學生們各個聚精會神地準備,在面試過程充分運用日語,表達出自己的積極與熱忱。世新大學觀光系學生朱雯暄透露,原本就有計畫赴日進修,希望有機會到海外累積經驗、結交朋友,為未來做好準備。

圖二: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圖右)與下田王子大飯店管理支配人太田章彥(圖左)交換禮物。

圖三: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西澤小姐表示,非常開心能與世新再度合作。

圖四:學生踴躍報名暑期實習徵選會。

圖五:下田王子大飯店管理支配人太田章彥(圖右)擔任面試官,圖左為王子大飯店台北分公司王麗敏小姐。

圖六:學生在面試前討論熱絡,互相交換意見。

圖七:旅遊一甲學生朱雯暄(左二)感謝學校給予學生機會實習。

圖八:世新大學師生與日本西武集團代表合影留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