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紙尿布回收再造 山東工廠堆疊5公尺屎味超濃厚!

▲廢棄尿布堆疊如山。(圖/齊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郯城縣質量技術監督局15日會同衛計局、工商局,以及郯城縣馬頭鎮政府,對製造成人紙尿布生產原料的兩間散漿製造工廠進行聯合調查。誇張的是,其中一間工廠的生產間裡面,竟然有滿滿的「回收紙尿布」,濃厚的臭味令人難以忍受。

根據《齊魯網》報導,工廠的生產間裡面堆滿大袋大袋的廢棄紙尿布,最高甚至疊到4、5公尺,廠房裡的屎尿味超重,連查緝人員都感到不太舒服。生產間的另一頭則可以發現,有些廢棄紙尿布已經被拆切成棉絮,可能是要被再造成尿布所使用的填充物。

目前兩家工廠都已經被當地政府封了,許多人也跳出來批評,「臭死了,我們家這邊也有,天天都聞屎尿味!」、「完全沒有消毒的工廠多的是,真的有夠噁心!」、「好想知道是甚麼品牌呀!」但也有人認為尿布要是能回收也是一種環保,「現在不是有新技術,可以把紙、糞便、塑膠分離?」、「如果有經過處理,應該可以降低地球的負擔吧?」、「要是有經過消毒,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