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緊!正妹飲料瓶蓋「轉不開」搬老虎鉗 網友傳授神招秒殺

▲正妹網友打不開飲料瓶蓋,只好出動老虎鉗。(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喝飲料,不管是滿街開的手搖杯,走進超商更是琳琅滿目的盒裝、罐裝飲料可選擇。不過對不少人來說,買了寶特瓶回家,最痛苦的莫過於「開瓶」,有時手上出汗、出油,怎麼用力轉就是打不開,運氣好能請身邊友人幫忙,若孤身一人,怎麼樣才能快速喝到飲料呢?

陳姓女網友12日在「爆廢公社」貼文,她買了一瓶茶裏王,結果因為瓶蓋太緊,怎麼轉就是無法成功打開,「這瓶蓋+9的」。為了成功喝到飲料,她最後只好出動老虎鉗,霸氣又豪邁直接硬解,先用雙腿夾住飲料、鉗子夾住瓶蓋,再用雙手力氣打開,如此大費周章讓她PO網求救,「對於開不了的瓶蓋,你們怎麼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提供超爆笑建議,「找個工具人」、「當假的喝過這樣就好了」、「再買一瓶來喝」、「通常我都用肛門開,插、夾、轉一個口訣」、「打不開,我都直接敲破」、「我永遠都無法靠自己打開茶裏王的瓶蓋」、「你缺一個男友......有報名區嗎?」

不過也有些認真網友,傳授開瓶小撇步,輕鬆搞定難纏的瓶蓋,「橡皮筋綁住蓋子幾圈就可以開了」、「用剪刀剪蓋子下的那圈」、「用老虎鉗開真是霸氣又直接」、「找止滑墊包著轉就會開了,運用摩擦力」、「橡皮筋綁著瓶蓋就能輕易轉開了」、「橡皮筋就用一雙竹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