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只是學生」黑貓宅配員:我自找的,沒高層想壓下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本人回應了!黑貓宅急便事件的送貨員今天(13日)發表聲明表示,公司很努力幫他,高層沒有想要壓下來,請大家別再傷害公司名譽。

▲宅配員的聲明。(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下同)

宅配員透過「爆料公社」臉書粉專代發聲明,「我的公司有很努力要幫我,是我自己不想提告,我只是學生而已,沒辦法跑那麼多程序。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忍氣吞聲,完全沒有,是我自找的。」

彰化縣員林市南和街12日下午遭網友目擊,一名在黑貓宅急便擔任宅配員的男大生送貨遲到2個多小時,和顧客發生糾紛,雙方爆發口角,送貨員當場下跪;目擊的網友指控,送貨員先拿安全帽反擊,結果反遭屋主夫妻毆打、逼下跪,「宅急便男孩哭倒,整個跪在地上,跪了10分鐘那麼久。」雙方事後都選擇不提告,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

整起事件透過「爆料公社」臉書粉專揭發,事發後,「爆料公社」PO出對話截圖,表示收到黑貓客服主管的私訊,對方以「可能會造成該人員二次傷害」為由,要求刪除原始PO文。網友質疑,業者是否要「河蟹」息事寧人?

黑貓宅急便12日深夜回應,「目前同仁的情緒較不穩定,公司先全力安撫,也同步釐清整個事件過程」;業者強調,「如同仁有受到不合理的對待,公司將全力維護同仁工作尊嚴!」

▼宅配員下跪。

●送貨員聲明全文:

我是宅急便送活員的PT
那個跟夫婦發生衝突的人是我
我的公司有很努力要幫我
是我自己不想提告
我只是學生而已
沒辦法跑那麼多程序
沒有任何高層想要壓下來要我忍氣吞聲
完全沒有
是我自找的
雖然很謝謝大家關心我
但我希望別在(再)傷害我們公司的名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