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輪車」停腳踏車區還上鎖 網笑:人生第1台車嘛♥

▲民眾看到有三輪車停在腳踏車臨停區,直呼好可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交通三寶幾乎都能在大街小巷中看見,對許多人而言,從小的交通安全、禮儀教育就相當重要,以前在學校從最基本的紅燈停、綠燈行,到長大停車盡量不違停、臨停等。有網友網路上po出一張「超療癒」的照片,在道路旁的腳踏車停車區中,驚見一台可愛的「兒童三輪車」讓不少人直呼「真的超可愛的!」

網友在爆廢公社中po出一張「史上最守法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照片中可以看到腳踏車區停著一台小朋友的三輪車,而且還將輪胎上鎖。讓原po表示,「這真的太療癒了!」貼文隨後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網友們也紛紛在底下逗趣回應,「人生第一台車當然重要!」「這小孩夠守法、有前途。」「不只小孩,大人也很守法呢!」「這家庭教育做得很好!」「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喔!」「想到車主來牽車的樣子就很想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