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女照片名字都流出來 呂炳宏:以後叫她怎麼做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模命案的發展讓大家想起八里雙屍命案,媽媽嘴咖啡廳老闆呂炳宏7日面對鏡頭滿是無奈,對梁姓女子的遭遇感同身受,「第一時間把照片、名字都流出來,以後叫她怎麼做人?」

▲梁女獲釋如「媽媽嘴命案翻版」,呂炳宏:祝福她。

當年呂炳宏也被謝依涵咬定是共犯,被上萬網友留言罵翻,最後警方找到他不在場證明,才讓他從被告轉為證人;對於梁女被關了3天獲釋,呂炳宏表示,「住(看守所)3天應該對她人生影響非常大,我們也只能祝福她。」

梁姓女子因為有不在場證明,導致案情峰迴路轉,宛如4年前媽媽嘴雙屍命案的翻版;呂炳宏說,「最好還是保護一下我們這些人,因為你第一時間把我們的照片名字都流出來,以後叫她怎麼做人?像我帶女兒去打預防針,也會有家長和護士在聊說這是媽媽嘴的案子,我能做的大概就是離我小朋友遠一點吧,不要傷害到我小朋友。」

當年謝依涵也是為了誤導警方辦案,咬定呂就是共犯,事後檢方找到新的監視器畫面,發現死者被找到的前天晚上,呂並沒有出現在咖啡店附近,而且檢方從呂的電腦紀錄檔發現,事發當晚他確實待在辦公室收發郵件,成了呂的不在場證明,也讓他從被告轉為證人。

「那時候我也是被好幾萬個……一、兩萬個留言在罵我,殺人咖啡館啊、龍門客棧之類的」,呂炳宏說,「當然這些東西其實......看看我就算了,我也是留在網路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