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37年每天穿情侶裝 「時尚總監級穿搭」潮到嫑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日本一對60歲的老夫妻,37年前結婚後就天天穿情侶裝,絕對不是只有穿素T那麼簡單,他們的情侶穿搭被網友評價為「時尚總監等級」,並且在Instagram 上引發追蹤熱潮,網友看完後都@另一半,直呼老了要跟他們一樣!

▲到IKEA用餐穿藍色格紋裝。(圖取自IG @bonpon511,下同)

這位年過花甲的太太叫Tomi,跟老公是青梅竹馬,婚後一直都是家庭主婦,且育有一女,每天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卻沒有被生活消磨熱情,不但把自己打扮得像16歲少女一樣時髦,同時也幫丈夫打理的一樣時尚。

老公也非常配合Tomi的少女心,37年來每天都陪她穿情侶裝,格子、條紋、什麼顏色都不抗拒,只怕穿得不夠潮。有趣的是,Tomi為了跟老公的白髮看起來更搭配,還把自己的黑髮染白。

夫妻倆在Instagram上開了帳戶「@bonpon511」大方秀穿搭,以bon和pon彼此暱稱,511則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目前已經引起5.6萬人追蹤,並被推崇為「時尚總監級」的情侶穿搭,網友看到豐富的情侶照後,無不@自己的另一半,希望老了跟他們一樣時髦。

▼看更多Tomi的時尚情侶穿搭照,請追蹤「@bonpon51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