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你還要等一下?」 苗縣高中生綽號外流怒打同學

▲霸凌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一所私立中學傳出霸凌,被霸凌的張姓學生誤將古姓同學的「不雅綽號」傳出,對方對此不滿,與2名同學找他理論,過程不斷大罵三字經。過程被旁觀同學錄下PO網後,張姓學生家長堅持提告,警方訊後依傷害、恐嚇取財、公然侮辱等罪嫌將古姓學生及同伴函送少年法庭。

張姓學生因為誤傳古姓學生跟生殖器官有關的綽號而被霸凌,古姓學生以「你是什麼東西」、「你以為自己很x嗎」來攻擊張姓學生。助陣的同學也頻頻罵「x你娘」,並用外套對張姓學生「蓋布袋」;張姓學生意圖反擊時,就在旁起鬨「單挑啦」。

影片中張姓學生一開始有道歉,但古姓學生大罵「道歉有用嗎」,將張姓學生逼至牆角,助陣同學也拿掃把戳張姓同學的肚子。張姓學生出聲喊「等一下」,古姓學生冷笑「翅膀硬了,想飛了?」還說「打你還要等一下?」錄影的同學後來被制止,影片停在古姓學生出手毆打的瞬間。

警方介入偵辦後表示,學生因言語衝突引發霸凌,並非幫派勢力入侵;校方則回應,影片中的同學本來都是玩伴,只是學生年輕氣盛、不滿受害者傳出不雅綽號,就演變為口角及肢體衝突,已組成專案小組輔導及協助學生,另外也對施暴學生記過。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