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過世不到50天! 嫩模疑偕男友誘騙閨蜜「勒斃後棄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2歲梁姓女子疑設局閨蜜陳姓小模,假藉工作邀約,再讓自己男友將陳女性侵後殺害,最後棄屍在南港某大樓的地下室。據悉,梁女年逾80歲的老父親才剛過世不滿50天,沒想到自己就犯下這樣天大的錯誤,這讓多年的鄰居相當震驚,認為外表漂漂亮亮的女孩,怎麼會如此冷血。

▲梁女陷害閨蜜,藉由工作邀約,讓自己男友將陳女性侵後殺害。(圖/翻攝自梁女臉書)

據鄰居的說法,梁女的父親曾擔任派出所警員,和前妻育有一子,在20多年前因為個性不合,所以選擇分開,前妻和兒子另尋居住地,退休後一直待在家中,甚少和鄰居來往,直到返回廣東梅縣探親後,才認識了現在的老婆,並生下2名女兒,其中梁女為大女兒。

▲程男坦承犯案,並稱女友全程在旁邊。(圖/東森新聞,下同)

鄰居透露,在這區的住戶大多是住了2、30年的老鄰居,他們都知道梁爸爸有兩個很漂亮的女兒,只是老大不怎麼愛讀書,學歷也不是很高。

農曆年前因為梁父突然心肌梗塞,雖然緊急送醫,但是仍回天乏術,當時梁女曾帶男友回家住過。對此,鄰居們都表示,沒想到剛辦完喪事不久,離自己的爸爸過世不到50天,就捲入殺人命案,紛紛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梁女爸爸過世未滿50天,沒想到就犯下命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