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戒治所獲釋多兩包行李 土豪哥卻遭裁定收押禁見!

▲「土豪哥」步入地院,手提著大行李。(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W Hotel命案「土豪哥」朱家龍被求刑12年, 同時因為吸毒1月被移送新店戒治所40天,經評估後,沒有再施用毒品傾向,因此檢方3日開出釋票,台北地院下午2點提訊他到庭,釐清是否有羈押必要,他下囚車時,手上多了一大包行李,法警還幫他提一袋,庭上哽咽喊冤,法官最後裁定收押禁見。

W飯店命案偵結,「土豪哥」朱家龍被檢方求刑12年,由於吸食毒品,1月23日進入新店戒治所勒戒, 不過經過戒治所評估,他沒有再施用毒品傾向,檢方開出釋票釋放,不過因為涉及命案,又有台灣和加拿大的雙重國籍,北院3日下午2點提訊他到庭,釐清是否須再羈押,而檢方認為他有逃亡串供可能,將建請法官收押禁見,但律師卻稱他有呼吸中止症,遭法官斥責,「那還開趴吸毒。」

「土豪哥」步下囚車抵達北院,手上多了一大包行軍袋的行李,連法警都要幫他提一袋,對比剛進去新店戒治所的兩手空空差別很大,羈押庭上全程都喊冤,甚至哽咽說想見父母,還將毒品來源推給朋友,不過最後遭裁定收押禁見,法官問他,「羈押要通知誰?」他還回答,「什麼意思?」當場愣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