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出院..腰痛老翁急診後返家 離院500m被酒駕男撞死

▲老翁駕駛深綠色轎車返家,卻遭白車酒駕男撞死。(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縣1名76歲戴姓老翁,2月28日晚間因腰痛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至今(1)日凌晨才出院返家,未料才剛離開醫院500公尺,就在桂林北路和中華路口被一輛白色轎車衝撞,戴翁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回醫院搶救,但仍回天乏術。警方調查,肇事施姓駕駛晚間與朋友到KTV聚會,酒測值高達0.62。

▼綠色轎車駕駛座一側被撞到嚴重凹陷,白車車頭也受損。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1日凌晨2時許,76歲戴翁因腰痛自行到馬偕醫院就醫,治療結束後再開車返家,未料才剛離開醫院大門500公尺,戴翁行經路口準備左轉時,卻遭施姓男子駕駛的白色轎車攔腰撞上。

目擊者形容,先聽到刺耳的緊急煞車聲,接著「碰」一聲,就發現出車禍了。民眾補充說,從剎車痕判斷,白車車速應該不慢。戴翁駕駛的綠色轎車駕駛座直接被撞凹呈「7」字型,肇事的白車車頭也幾乎全毀。

▼肇事駕駛和乘客僅受到輕傷,挨撞老翁卻傷重不治。

由於撞擊力道猛烈,戴翁當場傷重失去生命跡象,又被送回急診室搶救,但仍宣告不治;白車施姓駕駛和乘客則只受到輕傷。警方調查,施男和朋友到KTV歡唱飲酒,結束後卻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