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穿羽絨外套騎車 後座女童穿「吊嘎啊」凍到縮手發抖!

▲後座妹妹在寒流中卻只穿著「吊嘎啊」,冷到縮成一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冷氣團來襲,台中26日氣溫降低至13度-18度,許多人紛紛穿上保暖衣物。台中一位網友26日下午目擊,一位媽媽穿著羽絨外套,騎車帶著2名小孩3貼,其中後座的小女孩竟然只穿著輕薄的白色「吊嘎阿」,在寒風中瑟縮的模樣讓人看了心疼。影片放上網後,也引發正反方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26日在台中文心路上遇到機車騎士,載著的2名小孩確有不平待遇,「這種天氣你讓一個小女孩穿著『吊嘎啊(背心)』坐在機車後面!自己穿著羽絨外套,機車踏墊上也蹲著一個男生,也穿著羽絨外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一派網友留言表示,「夭壽喔,會冷死啦」、「天氣冷成這樣,說小孩不穿,也不合理,更說不過去吧! 虐待就是虐待,何來的理由,媽媽一點媽媽樣都沒有」、「妹妹看起來超冷的」、「小女孩都冷到緊縮在外套了,還要解釋什麼,還要體驗什麼?要出人命才搞的清楚嗎」、「種天氣穿背心真的是太誇張了, 是大人都受不了」、「台中這幾天真的超冷,感覺小女孩顫抖了」。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不妥,「有種有小孩才知道的無言....孩子有時候真的難說!我們既然不知道原因!還是先別亂猜」、「那個後座安全椅要價其實不便宜,,應該也是愛護小孩的人,有時候孩子在大庭廣眾之下堅持不穿,逼她套上,小孩哭鬧尖叫,家長有可能會無可奈何下遷就小孩」、「我四歲女兒常常『青歡』不穿外套,就有可能發生這種情況, 如果感冒也是他自己決定的,自己負責」、「這…重男輕女」、「根本虐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