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鹽薯條」難吃? 網友反擊:超好吃!加現炸無敵

▲速食店薯條。(圖/《ETtoday》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速食餐點選擇很多,其中配餐薯條獲得很多人的喜愛,時常讓人一根接著一根,把整包都吃光光。一位網友好奇上網詢問,既然決定去吃速食,就已經不是很健康,為什麼很多人還會要求點「去鹽薯條」呢?文章發出後,引發正反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去鹽薯條根本超難吃,鹽巴才是薯條的精華,沒味道的馬鈴薯條,根本不好吃」,除了要吃現炸沒味道的馬鈴薯條外,詢問為什麼很多人,寧願等待也要吃去鹽薯條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文章後,一派去鹽愛好者留言表示,「因為潮才去鹽啊」、「太鹹,去鹽也比較有馬鈴薯的味道」、「因為太鹹吃到很冒火,去鹽沾蕃茄醬剛好」、「重點是在現炸,麥當勞都有另外的小包鹽可以要,自己加」、「給小孩吃」、「去鹽超好吃,加上又現炸根本無敵!」。

少部分網友則留言支持原PO,「去鹽幹嘛不去吃生馬鈴薯」、「去麥當勞還點健康薯條? 偶爾放縱一下吧」、「我也不解,我都不去鹽」、「加鹽薯條才是王道」、「台灣服務業就是好凹啊,不客製一下怎麼行」、「薯條有鹽巴才好吃+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