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8旬翁魚塭旁散步遭砍成重傷 凶嫌疑患精神疾病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永安區24日上午驚傳凶殺案!82歲的林姓老翁早上在魚塭附近散步時,遭莊姓鄰居持開山刀追砍,頭部、手部都有多處刀傷,出血量之大連路旁的矮牆都染上一片紅,相當怵目驚心。

莊男看到警方到場一度躲回住處,怎樣都不肯開門,直到警方動用辣椒水才將他逼出屋外。警方指出,行凶的莊男(48歲)疑似患有精神疾病,但就算家人多次要求都不肯就醫,也曾破壞村裡多輛汽機車或是敲打別人家的大門,如今卻演變成持刀追砍老人。

所幸林翁雖然傷勢嚴重,但緊急送醫治療後暫時沒有生命危險。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莊男的行凶動機,並釐清整起事件經過。

▲82歲的林姓老翁遭疑似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砍成重傷。(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