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怒勞動部次長捐錢反年金改革 林美珠幫說話

▲勞動部次長林三貴捐錢給反年金聯盟。(圖/翻攝自李來希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勞動部次長林三貴捐1萬元給反年金聯盟,還用勞動部官方信封裝捐款,並寫明頭銜。民進黨立委林俊憲21日痛批林三貴不適格,不過,勞動部長林美珠幫忙澄清,該信封跟署名不是林三貴本人寫的,會再請他注意。

反年金改革的公務員代表李來希近期號召捐款,他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指出,開春第一筆親自交到他手上的捐款,就是勞動部次長林三貴敲門問好,同時慨捐一萬元給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林次長與我相交數十年,知我此刻落難,展臂相助,銘感五內!謝謝!」李來希秀出的照片可看到,捐款是放在勞動部信封內,並註名是「勞動部次長林三貴」所給。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記者林世文攝)

對此,林俊憲下午在立法院院會中怒斥,勞動部次長以部內信封捐款,難道這代表勞動部的想法?「部裡最高的文官已經不適格了,他不認同執政黨政策嘛」,他建議把林三貴調職,讓林專心當米蟲。

不過,林美珠緩頰表示,林三貴對她的政務推動幫忙很大,且林去年就有捐獻,今年捐款時只給現金,「信封不是他裝的,字也不是他寫的」,但會請林多注意一下。

▼行政院長林全與勞動部長林美珠。(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