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鮮奶是「它」簽約內幕瘋傳!網友震怒抵制


▲網路上流傳瘋傳「路易莎新合約」引起網友議論。(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連鎖咖啡路易莎使用林鳳營鮮奶引網友熱議!2014年延燒的抵制行動影響整個味全產品銷售鏈,議題沈寂一陣,又有網友在批踢踢爆料,張貼路易莎的新合作公告,部分訊息指出,因原本的上游廠商供貨量不足,加上拿鐵用量大,常造成門市無法足量販售,與其他三間牛奶供應商協調後,決議由味全接手。消息曝光,再度引爆網友怒火,到路易莎的《臉書》粉絲專頁留言,揚言抵制。


▲網友在批踢踢上張貼路易莎與味全合作的公告。(圖/取自PTT)

路易莎簽訂公告在網路引起瘋傳討論,內文指出,路易莎咖啡起初與光泉簽約乳源,但隨著全台門市持續擴增,常發生配貨不足或缺貨情形,造成顧客買不到風味拿鐵的現象,嚴重影響許多門市的經營,因此與南部牛奶酪農簽訂合作契約,並由味全乳廠代為殺菌、填充及包裝,供應各店家使用。另外,文末也向消費者說明,路易莎鮮奶專用盒需送農委會審核,流程最快在2月下旬完成,3月將開始使用專用盒裝。

2014年抵制風波下,許多連鎖茶飲紛紛拒用林鳳營鮮奶,事隔三年後,許多網友看到此公告,開始議論紛紛表示有種被蒙在鼓裡的感覺,「本來沒再買,看到這個消息更不買」、「不喝了謝謝」、「理由藉口好長」;但也有網友認為:「林鳳營牛奶本身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背後的企業」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