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婦遭爆頭陳屍工寮 鄰嘆:現在這種世道…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恆春大光社區江姓婦人被發現陳屍工寮,頭部有明顯外傷,身旁有一根木棍疑似是凶器,警方朝他殺方向追查;由於江婦近幾年因為土地測量與臨地地主產生嫌隙,2人多次爭吵還告上法院,是否與土地糾紛有關仍待進一步釐清。

▲江姓老婦陳屍工寮,身旁木棍沾血跡疑爆頭凶器。

大光社區這處偏僻的產業道路圍起黃色封鎖線,警方鑑識人員進進出出,74歲江姓婦人昨晚被發現滿臉是血、癱坐在工寮內的椅子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身旁的木棍沾有血跡,且江婦頭部有明顯外傷,初步研判可能遭到凶手打爆頭,因失血過多喪命。

警方表示,「死者9點外出,到農田工作之後,一直到報案後都沒有回家,死者兒子到農田找人,發現母親已經死亡,在她自己的工寮內,頭部有一個明顯、外物重擊的外傷。」

死者平常會騎機車到住家1公里外的農地務農,大約傍晚會回家,昨天卻遲遲見不到人影,兒子著急的到工寮找人,赫然發現母親仰臥在藤椅上,早已沒有呼吸心跳。鄰居感嘆,「想不到她這麼單純的人竟然會被殺害,現在這種世道……她人很好啊,經常打零工,是很單純的婦人。」

死者平常交往單純,先生在1年多過世,她照常務農,這幾年因為土地測量糾紛,與臨地的地主多次發生激烈爭吵,2人還因此告上法院。由於她遇害後衣著完整,財務也沒有損失,加上工寮地處偏僻,研判凶手掌握她的作息,檢警不排除是熟人所為,目前正清查婦人的交友狀況。(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