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廢棄物處理評鑑出爐 欣榮等13家績優機構獲表揚

▲桃園市廢棄物處理評鑑出爐,欣榮等13家績優機構獲表揚。(圖/環保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105年度公民營廢棄物處理機構評鑑績優機構頒獎暨經驗分享會」,17日於市府舉行,由市長鄭文燦頒獎表揚。環保局指出,105年獲評為「A級」的績優機構共有13家,較去年增加2家,其中5家績優機構也分享營運管理經驗,供各界觀摩參考。

環保局指出,105年度廢棄物處理機構績優名單裡,蟬連7年獲獎的機構共有3家,分別為:欣榮公司、佳龍科技及中台資源科技二廠。

其他獲評A級的處理機構為:順倉公司、東泰興實業公司中壢廠、秀霖環境科技公司、永源化工原料公司、大園汽電共生公司、欣偉科技公司二廠、侑晉科技公司、弘馳公司、中台資源科技公司三廠、瑞軒金屬企業大園廠;其中,大園汽電共生廠及中台資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廠為首次參加評鑑即獲獎。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工商產業蓬勃發展,因製程產生廢棄物而被列管的事業超過6200家,數量居全國之冠;且全國175家廢棄物處理機構中,桃園市就佔了38家,數量為全國第二。

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廢棄物處理機構評鑑」是要透過查核及輔導,激勵桃園市的處理機構,主動提昇技術處理能力、落實自主營運管理、改善作業環境,並注重勞工安全,以減少各種危害環境的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