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車殺手!伸縮警棍破窗偷 男穿走名牌衣..賣場狂盜刷

▲百萬名車殺手!男持伸縮警棍1個月犯15起竊案。(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41歲林姓男子,4年前犯下破窗竊盜案入監服刑,假釋後認真工作,直到去年遭解聘又重操舊業,光1個月內就在台北市犯案15起,他看準百萬名車車上財物,持擊破器連續破壞9台車。林男不僅拿走信用卡,連車內的萬元名牌衣也一起穿走,之後到賣場瘋狂盜刷。

深夜時分騎樓下,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來到轎車前,接著拿出擊破器,蹲在一旁開始組裝,過程中還不時張望,就怕被人撞見。準備好了,他心一橫,砸毀百萬轎車的玻璃,奪取財物。

只見男子一派輕鬆拿走信用卡,連車內的上萬元名牌衣也一起穿走,他隨後跑到大賣場,看見什麼就買什麼,大肆盜刷。犯案全靠一根伸縮警棍,並且鎖定百萬名車,普通的車子不動手,看準的就是車主財物。

車主不僅被偷東西,更氣自己的愛車遭毀損。嫌犯作風大膽,一次破壞9台車。警方清查,林姓嫌犯在北市犯案多起,1月初先在中山區做案10起,用相同手法破窗偷竊,月底再到大安區犯下2起竊案,最後中正區,慣用手法再偷2台,短短1個月內就犯案15起。

台北市廈門派出所所長薛博文說,「之所以這5年沒有犯案,是因為他有找到一個清潔公司的工作,105年12月底的時候遭公司解僱,所以才重操舊業。」林姓嫌犯早是慣犯,原本戒掉的惡習,卻因為工作不順,再次走上險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