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臨檢拒停...民眾載警飛車追逐 「警民合作」網讚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林姓網友12日中午騎車經過華江橋,碰到警方設點臨檢,前方卻有一名騎士不明原因攔檢不停,繼續往板橋方向行駛,員警見狀立即跳上林男機車,請他協助幫忙追趕,最終在橋上順利攔住騎士。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讚賞,「警民合作」、「可以拍電影了」。

▲警察上後座請民眾幫忙追車,不到30秒就追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林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分享影片表示,「剛剛經過臨檢站,有人沒理會攔停騎走,警察上我後座請我幫他追人,生平第一次警民合作。」影片中可見,林男騎車從萬華端上華江橋往板橋方向行駛,機車道上有警方臨檢點正攔查車輛,卻有一名男子騎乘藍色機車加速逃逸,員警見狀大喊要他停下,他卻不理會繼續駛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警遂攔下林男,坐上後座向他表明要追前方機車,接著林男一路加速猛追,大約20秒就追上拒檢的騎士,並鳴喇叭示意他停下。雖然行車紀錄器沒有拍到警方攔下拒檢騎士的畫面,但林男在貼文中補充表示「有攔到」。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酷~警民合作」、「讚!有你真好」、「幹的好」、「熱血」;另外也有網友直呼「可以拍電影了」、「這只有在電影裡才看的到」。有不少網友開玩笑說,「超速都不用怕」、「等等,你就把警察放生?」;還有人說「之前也有過,不過是直接把我的機車騎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