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動員老人當造勢道具 他轟:X!國民黨永遠沒有救

▲國民黨主席5強之爭激烈。(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參選人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詹啟賢、韓國瑜紛紛勤跑基層,舉辦造勢活動,尋求黨員支持。沒想到,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上痛批,某位參選人日前前往桃園拜票時,竟在寒流最冷的一天,動員8、90歲的資深眷村黨員,出門參加政見發表會撐場面,卻不是親自登門拜見,這樣的國民黨舊勢力永遠沒有救。

黃創夏12日提到,回到故鄉參加小學同學嫁女兒的婚禮,卻聽到隔壁老先生說了一個最近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之爭的「笑話」,讓他很想對現在的國民黨殘餘權貴家族吐口水。

前幾天寒流很強,在最冷的某天下午,年輕人都不敢出門,黃創夏說,某位和「黃復興」淵源深厚的殘餘權貴要政見發表會,卻不是登門拜見「那些把一輩子都奉獻給國家和國民黨,卻一無所得的老榮民」,而是要那些高齡的老人家冒著酷寒去當造勢道具,「這樣的國民黨舊勢力,如果不被掃到歷史的灰燼中,國民黨永遠沒有救!」

▼黃創夏怒轟國民黨永遠沒有救,想對殘餘權貴吐口水。(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