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桂冠元宵王」創意新吃法 好運紅包等你拿!

【廣編】

圖、文/桂冠提供

2/11 (正月十五)就是元宵節了,元宵節又稱「小過年」,是過年後第一次團聚的好時機。傳統習俗這天,全家人通常會聚在一起,祭祖後吃碗湯圓來討個吉利、添個好運,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幸福圓滿一整年!

打破傳統印象,湯圓可不只搭配甜湯的傳統吃法,還可運用各式食材玩出另類新吃法! 像是家中常備的吐司加上湯圓 : 平淡無奇的吐司,夾入爆漿的湯圓,就能創造出「香酥吐司湯圓捲」、「爆漿湯圓口袋吐司」 ; 利用Q彈爆漿的花生湯圓取代花生冰淇淋捲中的花生粉,搭配上蛋捲、冰淇淋、香菜,瞬間做出了傳統台灣甜點「花生湯圓冰淇淋捲」,豐富的食材層次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今年元宵(2/11)記得吃湯圓時,別忘了動動手挑戰一下最有創意的元宵湯圓吃法,2017年1月25日至2月8日止,參加「無極限桂冠元宵王」創意湯圓挑戰賽,上傳超有梗的湯圓吃法,就有機會贏得「大同複合料理無水鍋 (市價$5,990)」和「好運紅包」唷,活動詳情與創意湯圓食譜請上「桂冠輕鬆生活粉絲團」: (http://bit.ly/2jRh3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