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草衙道很好玩!」他殺死姊姊男友 逃18年意外落網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44歲簡姓男子約18年前殺死姊姊的同居男友後,持假身分逃亡、四處躲藏,平時打零工維生。他聽聞高雄有新景點「大魯閣草衙道」好像很好玩,因此昨日前往逛街,沒想到卻迷路,還遇上警方盤檢,當場被逮後解送歸案。

警方調查,44歲的簡男有槍砲、偽造文書及妨害自由等前科,民國87年胞姊因財務問題和同居曹姓男友在前鎮區住處起爭執,他為替姊姊出氣,一時失控拿水果刀殺死曹男,從此逃亡18年,平時在台南、嘉義山區藏匿、打零工維生,逃亡期間還在台南犯下另一起殺人未遂案遭通緝。

▲「聽說草衙道很好玩!」通緝男逃亡18年,意外迷路被逮。(圖/陳冠竹翻攝)

保大特勤中隊警員張啟峰、陳威誠、張方正等3人,5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時,在三民區建興路發現簡男一見警車就刻意閃躲,警方深覺有異上前盤查,但簡男謊稱另一名黃姓男子的身分資料受檢,警方用電腦一查,認為照片不像,便帶著簡男「回家」查證,沒想到假身分的主人就在家,當場戳破簡的謊言。

簡男只好供出實情,透露自己逃亡期間都在嘉義工地打零工,近日因看到高雄新景點「大魯閣草衙道」好像很好玩,因此過年回到高雄逛逛,沒想到卻在路上迷路,還遇到警方盤檢而被逮。原本離追訴期只剩7年,如今栽在自己一時大意,讓簡男頗懊惱,全案訊後依殺人通緝罪嫌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