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川普大樓 10名支持者:請美國人給他機會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一一兌現選前承諾,支持者籲美國民眾給機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0多名川普支持者在5日(美東時間)聚集於紐約曼哈頓川普大樓,高舉「我們是支持川普總統的人」(We The People Support Our President Trump)表達對新政策的支持並希望民眾給川普一個機會。支持者出現後不久,另一批反川普群眾也開始聚集,雙方槓上互不相讓。

根據《法新社》報導,川普支持者是為了希望美國民眾能給新總統機會而聚集在一起,他們也表達支持對7個人口主要為穆斯林的國家實施入境禁令。支持者高喊「USA! USA!」手舉旗幟「歡迎川普時代到來!」並戴上印有「讓美國再次偉大」(Make America Great Again)字樣的紅色帽子,揮舞美國國旗。

遊行策劃人葛羅茲(Cindy Grosz)表示:「川普上任還不到3個星期,應該得到公平的機會,他有資格利用他的方式職掌政府。」根據法新社報導,參與遊行者卓帕金(Greg Drapkin)表示,在紐約發現支持川普的集會實在太令人感到興奮了。卓帕金之所以這麼開心在紐約看見川普支持者是因為,川普在大選時紐約得票率僅有18%。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