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歐巴馬官員爆驚人提議:要趕走川普,唯有軍事政變!

歐巴馬政府的國防部官員羅莎•布魯克斯說,把川普趕下臺的唯一方法,就是發動軍事政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報導,歐巴馬政府時期的國防部官員羅莎•布魯克斯(Rosa Brooks)最近提出了透過軍事政變來解除川普權力的驚人想法。

在一篇寫給《外交政策》雜誌的評論中,布魯克斯公開表示,將美國歷史上最具爭議性統之一川普趕下臺的唯一方法,就是發動軍事政變。 布魯克斯寫到:「川普上臺後第一周的表現已經讓所有事情都明朗起來。是的,他就像所有人擔心的那樣瘋狂,直到最近我都在説,有一種美國歷史上無法想像的可能性存在:軍事政變,或者至少是軍方官員拒絕服從某些命令。」

報導指出,布魯克斯曾於2009至2011年擔任五角大廈政策主管的高級顧問。她説:「我可以想像出一些合理的情節,到時候,高級軍官們可能會簡單的告訴總統:「不,總統閣下,我們不會那樣做。」

根據美國民調機構「公共政策調查」進行的民調,40%的註冊選民支援對川普進行彈劾。52%的選民表示他們寧願歐巴馬繼續擔任總統,而支援川普擔任總統的僅有43%。

「公共政策調查」主席戴柏南説:「由於大量選民想要彈劾川普,他已經再度創造了歷史,大多數選民都希望讓歐巴馬重新擔任總統。」 布魯克斯還在評論中指出,川普用「敏感、古怪和無約束」的方法處理國防事務,可能將美國最高階軍官處於放被迫執行命令的位置上,這種從國家安全的基本了解角度發出的命令可能是「危險而錯亂的」。

布魯克斯寫到:「美國軍事領導人公開反抗總統命令的場景讓人恐懼,但他們服從糟糕命令的情景同樣讓人害怕。畢竟,軍官發誓保護和捍衛的是美國憲法,而不是美國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