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團在高雄遇車禍 國台辦、海協會關切

▲遊覽車司機疑不熟路況撞橋墩,高雄陸客團含導遊、遊覽車司機11人受傷送醫。(圖/台鐵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陸客團4日在台灣發生車禍事故,造成多人受傷,幸無生命危險。中國大陸國台辦下午表示,國台辦、海協會對此事故十分關切,立即會同有關方面瞭解核實情況,協助處理善後,並對傷患表示慰問。

來自寧波的陸客,今早在高雄行經鼓山區河西一路、興隆路口時發生車禍,遊覽車駕駛疑似誤判車頂高度,撞上涵洞,造成車上乘客多名受傷、其中有3人重傷,幸無生命危險。據悉,傷勢最嚴重的洪姓女領隊事發當時卡在第一排座位、全身都是血,後由同團乘客救出送醫,但頭部有多處撕裂傷、嘔吐現象,還在觀察中。

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表示,今天上午10時許,一輛載有26名大陸遊客的旅遊大巴在高雄境內發生撞擊涵洞事故,導致21名遊客受傷。受傷人員已送醫救治。

國台辦、海協會對此事故十分關切,立即會同有關方面瞭解核實情況,協助處理善後,並對傷患表示慰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