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阿公!給孫買棉花糖被阿嬤念哭 一怒撕毀500元走人

▲500元鈔票被阿公撕成碎片。(圖/我不是''壞人''花式棉花糖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我是小劉

棉花糖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現在更有許多造型,讓大人也很驚豔。高雄郭先生2日於旗津擺攤時,遇到一家中國遊客,因為小孫子想吃棉花糖,阿公就拿了500元,沒想到卻一直被老阿嬤念,就當場撕毀丟在原地走人,讓他傻眼。

經營「花式棉花糖」的郭先生透露,當時阿公拿了500元出來,結果孫子才一拿到錢,阿嬤一直念「不要買」,結果唸到小孩哭了,一氣之下抽走鈔票,當場撕成碎片,丟在地上甩頭就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先生還說到,之後從客人那邊聽說,阿嬤好像是趕時間,所以不給買,當時有8至9人在現場,「大家都傻眼啊,撕完丟著就走人了,大家也來不及拍照,所以只拍被撕毀的500」,之後打算將鈔票拿去銀行兌換,「換一換捐出去」。

許多網友看了故事之後,紛紛留言表示,「有錢就是不一樣」、「拜託多撕2000的」、「有錢就是任性」、「毀損國幣」、「看一場戲還賺500真划算~阿公真是有個性,超狂啊」。

這位阿公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台灣的法律。根據《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第2條規定,「意圖營利,銷燬新舊各種硬幣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幣額或價額三倍以下罰金」;第5條規定,「故意損毀幣券,致不堪行使者,處所損毀幣額五倍以下罰金」。

▲500元鈔票就被丟在攤子前面,老闆趕緊撿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