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親熱太用力!女友耳膜破了...醫:第一次看到

▲武漢一對情侶親熱太用力,女生耳膜被吻破。(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戀愛時免不了你儂我儂,但武漢一對男女在親熱時卻疑似「用力過度」,女方的耳膜遭吻破,只好趕緊求診耳鼻喉科。

《荊楚網》報導,武漢一對情侶日前到普仁醫院耳鼻喉科求診,為他們看診的醫生陳宏鑫指出「女生有27歲,當時問診,她就說左耳疼痛,不知原因的耳鳴了一個晚上」。

檢查發現,該女左耳鼓膜緊張部有個小穿孔,周圍充血、且有有聽力下降的現象,經醫師再三詢問,女生才羞紅著臉透露,「昨晚男友親吻她左耳時太用力,突然間就一陣痛、聽不清楚」,隨後還出現耳鳴症狀,一整個晚上都沒有緩解。

陳宏鑫指出,醫院平均每月都會遇到幾起耳膜破裂病例,多是外傷引起,因用力吸吮耳朵導致耳膜破裂還是第一次遇到;鼓膜穿孔會引起輕度的傳導性耳聾,大多在1個月內可自行癒合,否則就要進行手術修補,「目前這位患者經微波治療後,正在觀察耳膜癒合狀況。」

他也提醒大家,情人節快到了,年輕情侶如果要親吻、表達愛意時,請注意儘量不要親吻耳孔部位,如果用力不當,很容易導致鼓膜穿孔!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