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聚賭把風自露馬腳 南市警破天九職業性大賭場

▲台南市警三分局,在安南區長溪路3段一處民宅鐵皮屋,查獲天九牌賭場。(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2日深夜10時許,於安南區長溪路3段一處民宅鐵皮屋,查獲天九牌賭場,查扣賭資2萬4100元、賭具等證物,並逮捕55歲陳姓負責人、26歲鄭姓把風男子及男女賭客等共13人。

市警三分局指出,長安派出所近日接獲情資,轄內長溪路3段某民宅前有職業賭場,起初警方不曉得賭場詳細地址,警方歷時多日蒐集情資探訪跟監,確定該賭場位置,2日深夜10時許,警方見時機成熟,由偵查隊與派出所員警前往取締。

▲現場查扣賭具天九牌及賭資。(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到了巷口發現1名鄭姓男子,長安派出所所長黃俊榮,上前藉機與其閒談在該處做什麼,未料鄭姓男子自稱在「顧口」(把風),員警隨即出示證件,一舉逮捕陳姓負責人及鄭姓把風、男女賭客等共13人,現場查扣賭具天九牌(俗稱黑粒)及賭資24100元。

警方攻堅時,賭客驚慌四處逃竄,但多數均被查緝人員逮捕,涉案人及扣案證物均帶回分局偵辦,並依賭博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